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正德祥企业策划事务所

工商代理丨专项审批丨建委资质丨代理记账丨商标注册丨公司注销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在成都市开一家旅行社需要准备哪些工作
在成都市开一家旅行社需要准备哪些工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在成都市开一家旅行社需要准备哪些工作 
品牌: 琪浔企服
工商注册: 注册1152034153
专项审批: 注册1152034153
代理记账: 注册1152034153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9999 单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2 10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在成都市开一家旅行社需要准备哪些工作;




在成都市申请一个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;




2024年成都市设立旅行社登记指南流程:




成都市开一家旅行社需要准备做以下工作:




1.了解市场需求:了解当地旅游市场的需求和竞争情况,分析目标客户群体,确定旅行社的定位和特色;




2.制定商业计划:制定详细的商业计划,包括旅行社的经营目标,市场营销策略,财务预算等。




3.注册旅行社:按照当地法律法规的要求,注册旅行社并获得相关的许可证和资质。




4.招聘员工:招聘经验丰富,专业素质高的员工,包括导游,计调,销售,客服等。




5.建立合作关系:与当地的酒店,景点,交通公司等建立合作关系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。




6.设计旅游产品:根据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,设计具有吸引力的旅游产品,并制定合理的价格策略。




7.宣传推广:利用各种渠道进行宣传推广,包括网站,社交媒体,广告等,提供旅行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。




成都市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申请范围:金牛区,成华区,锦江区,武侯区,高新区,青羊区,温江区,郫都区,双流区,新津区,新都区,天府新区,龙泉驿区,青白江区,高新西区,东部新区,大邑县,蒲江县,金堂县,邛崃市,崇州市,崇州市,简阳市,彭州市,都江堰市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