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正德祥企业策划事务所

工商代理丨专项审批丨建委资质丨代理记账丨商标注册丨公司注销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在成都市高新区设立旅行社需要多大面积的场地
在成都市高新区设立旅行社需要多大面积的场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6在成都市高新区设立旅行社需要多大面积的场地 
品牌: 琪浔企服
工商注册: 注册1152034153
专项审批: 注册1152034153
代理记账: 注册1152034153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9999 单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0 17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在成都市高新区设立旅行社需要多大面积的场地;




2024年四川成都市高新区申请旅行社经营许可证;




如何办理成都市高新区设立旅行社经营业务审批;




在成都市高新区设立旅行社,需要租赁多大面积的场地:




在成都市设立旅行社,营业场所面积需要达到50平方米及以上,营业场所需要为纯办公或商业用房,具备相应功能区的划分,如经理室,业务室,财务室,外勤部等。




不同地区对旅行社场地租赁面积的要求可能会有所不同,建议您咨询当地的旅游行政管理部门,以获取准确的信息。




在成都租赁场地设立旅行社,需要注意以下问题:




1.经营场所要求:旅行社须拥有固定的经营场所,可以是申请人自己所有,也可以是租赁期限不少于一年且满足申请人业务需求的场所。




2.营业设施设备:旅行社须配备至少两部固定电话,传真机,复印机等办公设备,并具备与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其他旅游经营者联网条件的计算机。




3.租赁合同:需要提供经营场所的房本以及租赁协议,租赁协议的期限不少于一年。




4.建议你在租赁场地前,仔细核实租赁合同的内容,确保合同中明确规定了租赁期限,租金支付方式,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,此外,还应了解场地的水电设施,消防安全等情况,以确保场地符合设立旅行社的要求。




成都市旅行社许可证,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,申请旅游许可证范围:金牛区,成华区,锦江区,武侯区,高新区,青羊区,温江区,郫都区,双流区,新津区,新都区,天府新区,龙泉驿区,青白江区,高新西区,东部新区,大邑县,蒲江县,金堂县,邛崃市,崇州市,崇州市,简阳市,彭州市,都江堰市。

询价单